戎安鸽

就说离不离谱!我发现我女友偷偷管同龄男生叫儿子!

我带着女友回家过元宵,准备见完家长就领证,

却无意间发现,

我二十六岁的女朋友,今年四十,还有个儿子!

1.

我叫刘以然,26岁,大学毕业之后来到北京工作,从事软件编程行业,父母也很赞成我的选择,倾尽家财,给我在北京买了房和车。

我的女友王瑶和我都是河南人,我们在相亲网站认识的,她主动给我发来消息,此后我们就迅速熟络起来。

我女朋友和我一样大,但是对我很温柔体贴,和我之前遇到的女孩都不一样,这让我终于下定决心,今年上门见双方父母,然后结婚。

来到她家,拄着拐杖的岳母摸着我的手,又看了一眼王瑶:“小然,你觉得我家瑶瑶怎么样啊?”

王瑶漂亮又贤惠,能有这样的女朋友,我自然是满意:

“那还用说,阿姨,瑶瑶既漂亮又体贴人,多亏了您和叔叔的教育。”

岳父摸了摸胡子,脸上的褶子挤成了一朵花,他把手中的酒放在桌子上:

“那这样,今儿咱爷俩好好喝一口,正好谈谈彩礼的事情。“

虽然王瑶的父母看起来都有七十多岁了,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做饭炒菜,甚至岳父还颠了几下锅子,我只当他们是老来子要结婚了高兴,心里想着彩礼这方面不能亏待王瑶一家。

等到饭菜做好,酒过三巡,王瑶的父亲放下筷子,咳了咳嗓子。

“我听瑶瑶说小然你在北京又有车又有房,年薪也不低,我们也没别的要求,只希望你能给瑶瑶安全感,只要车和房加上瑶瑶的名字,彩礼意思一下就给20万。“

我心里一咯噔,虽然预想到彩礼不会便宜,但是没想到一上来就是二十万,但我还是同意了。

“当然可以,叔叔阿姨,这都是小事情,我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我该给的一定都给,彩礼钱,我带瑶瑶见了我爸妈就打给您。“

我以为我说得妥帖,但没想到本来和睦的聚餐一下子冷场了。

王瑶的父亲清了清嗓子:“以然,不是我们不信你,但你就算去买车,也得先付个定金,怎么能开回家了再付钱!“

我听罢,正准备争论一番,王瑶此时却狠狠地捏了一下我的手,我看着她楚楚可怜地眼神,也只能无奈地点了点头,答应了他的要求。

岳母本来坐在一旁自顾自地吃着饭,看见我点头立马从衣兜里拿出手机,打开收款码,好像生怕我反悔了一样。

“小然,扫码就行,现在高科技,就是方便,你先给我付20万块钱,之后领证了再把房子上加上瑶瑶的名字。“

我没想到这么快,来吃个饭的工夫,二十万就要付出去。

“这也太快了吧?!”

王瑶抱着我的胳膊:“我们结婚也快啊,我妈也是想早点安心,钱以后不还是我们的嘛。”

我叹了口气,把钱转了过去,王瑶的父母就不再找话搭话,我也趁机来到外面抽根烟,醒醒酒。

我刚点燃烟,此时一个看起来20来岁穿着极为朴素的小伙子,走过来。

“兄弟,这里抽烟不安全,旁边全是酒精。“

我撇过头看去,果然角落里是堆积着的酒精固体,刚准备道谢,王瑶看我半天没回去,也走了出来。

“你怎么在这儿,还不进去?外面多冷啊。“

那位小伙子看见王瑶走出来,立马喊道:“妈?你回来了?“

 

2.

卧槽!他喊啥,妈?!我瞬间震惊了!

我26岁的对象居然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开什么玩笑?!六岁能生子?

我不可置信地盯着王瑶,王瑶立马搂着我的胳膊靠在我身上。“别乱叫,是小妈。”

王瑶又扭过来对我解释道,“我是他小妈,他妈妈是我的姐姐。”

那个小伙子听到之后垂着脸,不再说话,径直向另一边走去。

我心里还是惊疑不定:“刚怎么没见你姐姐?“

王瑶不再搂着我,和我相隔一段距离,声音略带怒气:

“你在乱想什么?我姐姐早就去世了,再说你也知道我父母40多岁才生的我,你看看我的样子!像是他妈妈吗?“

也对,我女朋友青春靓丽,看着就是二十六的样子。

一个26岁的女孩怎么可能生一个20岁的孩子?

但我心里还是觉得不对劲儿,那小伙子喊完妈之后也没补一句小妈,也不和我聊,直接就走了?

王瑶和我解释说那孩子腼腆,不爱在生人面前说话。我压下心里的疑虑,决定信她。

明天我要带王瑶去我家,夜里喝了酒,她家附近没什么宾馆,我也没法开车,为了不来回折腾,我就住在了王瑶的家里。

晚上,岳父岳母以没有多余的房间为由,打算让王瑶和我住一间房。

“阿姨,这不好吧,毕竟我和瑶瑶还没结婚。“

岳母手里铺床的动作却丝毫没停下来:

“你喝多了,我也不方便照顾你;你叔叔一个大老粗,哪儿会照顾人。再说,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很快就要和瑶瑶结婚了,哪里担心这些。“

王瑶本来帮着岳母整理房间,听完她的言论,立即跑过来在我耳边吹了一口气,精虫上脑的我也顺口应下来。

半夜,我没忍住,和王瑶发生了关系。不知是我喝多酒劲还未下去,还是因为激烈运动以后的恍惚,我隐约间看见衣柜里隐约有一点红光。

我搂着王瑶问:“衣柜里怎么有红光?”

“什么红光?”王瑶伸手蒙上我的眼睛,“我看是你太激动,眼红了。”

她柔软的身体贴着我,我很快再顾不上别的。

 

3.

次日,告别了王瑶父母,我们前往郑州,准备给我爸妈买点礼物。

刚到郑州商场,王瑶直奔奢侈品店铺走去,我无奈的摇摇头,女人逛起商场就没完没了,不知道这次又要榨干我多少。

王瑶在包包店铺里左看看,右看看,最终相中一款5万的极光鳄鱼皮小盒子,她挥手示意服务员帮她取下来。

“您好女士,这一款包包是咱们店铺的限量款。如果您想要的话,还得配货消费50万成为vip才能进行购买。“

王瑶抱着我的胳膊晃悠起来:

“老公,人家真的很想要这款包包,你就帮人家买了嘛,我也想漂漂亮亮的去见公公婆婆嘛。“

5万元,我咬咬牙也就接受了,但50万的配货,还是算了。

“瑶瑶,我不是不想给你买,我最多也只能给你买5万的包包,这50万的配货,我是真的无能为力。“

王瑶听到这儿,从自己的包包里掏出来一张VIP卡,在我面前炫耀的展示起来。

“老公,掏钱吧,就等你说这句话了。“

王瑶的收入我是知道的,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大款项的VIP卡。

是谁给她的?男人?我心底一凉,有种不妙的预感。

“你哪里来的VIP?“

王瑶轻哼一声,骄傲道:“这是我从别人手里买的卡,才花了一千块钱。 “

我也不是没见过世面的山里小子,指着卡说道:

“VIP卡还可以买卖吗?”

王瑶一脸埋怨地看着我道:“不是买得,我还能偷,抢啊!你又这样,总是不相信我!”

我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时候,王瑶突然蹲在地上,用手捂着眼睛,传来一阵呜咽声。

此时周围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对我指指点点,我面上跌份儿,叹了口气,不想因为一只包把事情闹大。

我扶起王瑶,连连道歉,付了款,她这才站起身来。拿起包包,满是笑意的脸上再不见一点之前的委屈。

这件事情虽然翻篇了,但我心里还是留下了怀疑的种子。

我把小票放在钱包里面,根据上面的VIP卡号,我打算闲下来的时候让北京的朋友帮忙查查,这卡背后到底是谁。

等到买好礼物,开车来到爸妈这儿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

不得不说,王瑶很会讨长辈欢心,她和我父母聊的很开心,完全没有代沟。母亲晚饭时还给她送了一套金首饰,代表父母认可这个儿媳儿。

我们在家呆了将近十天,和我同在北京的亲叔叔刘自强也回来过年了,这些年来,叔叔一直都在照顾我们家,正好我带王瑶上门拜个早年。

叔叔坐在太师椅上,和王瑶刚打了个照面,王瑶的脸色就开始不对劲,而叔叔也沉着脸,一副不快的样子。

叔叔冲王瑶笑了笑:”你先出去一下,我有些事想和小然商量。“

王瑶脸唰的一下变得苍白,王瑶没有动,叔叔盯着她,没有开口。

 

4.

我推了推王瑶:“你帮我去厨房看看妈饭做得怎么样了?叔叔有点工作的事儿和我聊。”

王瑶不情不愿的离开了客厅。

“怎么了?叔,王瑶跟我快结婚了,有啥事儿不能当着她说?” 

“王瑶她结过婚,你知道吗?

我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王瑶确实没和我说过,她是二婚。

“叔叔,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没有,就是她,而且她刚刚的表现还不明显吗?”

我迫不及待想去找王瑶问个清楚,叔叔伸手把我拦下。

“你先听我说完,再去问也不迟。“

叔叔端起茶杯,突然扯开话题:

“小然,你觉得我对你怎么样?”

叔叔20年前孤身一人前往北京,从一无所有到如今成为上市公司老总,哪怕他再困难的时候,也一直给予我们家帮助。就连我的房子车子,叔叔都出了一半的钱。

我没有丝毫迟疑的说出口:

“如果没叔叔,我现在不知道在哪个乡下种地呢。”

叔叔倒了一杯茶递到我手里。

“小然,你别怪叔叔说话直。叔叔刚去北京的第一年,挣到人生第一桶金,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嫖,你叔叔我长得丑,这么多年都没有碰过女孩的手,那可是我的第一次。 “

“我嫖的第一个女人,就是王瑶。”

我蒙了,脑子一片空白。我叔叔在说什么?!他多少岁,王瑶多少岁!

这两个人怎么可能!

“叔,你开什么玩笑,王瑶才二十六,你要真要和她……你现在得在牢里蹲着。”

叔叔端着茶,冷笑一声:“她和你说她二十六吗?”

“不然呢?她还能多少岁?难不成还能跟你同龄!”

我觉得荒唐,这一切太他么荒唐了,我女朋友结过婚,我叔叔还和我女朋友上过床,特么的!怎么想怎么觉得这不可能!

“你见过她身份证吗?”叔叔问我。

我又不是查户口的,谈恋爱还得看看女朋友身份证!

我突然响起兜里的小票。

我抓起手机就给小票拍了张照,然后给北京奢侈品店铺的朋友打去电话。

“喂,是我,以然,手机上给你发了个小票的照片,你帮我查查这个vip是谁?“

电话传来尖尖的男生嗓音。

“大哥,这是谁得罪你了?可是这叫侵犯客户隐私,我可不敢干。还有上次你订的那块表到货了,啥时候来取一下?“

我本就着急,他还只想到钱,我立马对着电话那头吼道:

“我回北京就来取,你先帮我查!别和我磨叽!“

未完结,只需点击下方,赠礼【糖果】即可解锁看完整版哦~超爽超解恨结局,不看后悔哦~嘻嘻~~么么哒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