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安鸽

单身女孩雇我做她的合约男友,没想到到了她家,我看到了一群年轻姑娘

一个单身美女租我为男友,回老家小镇应对父母催婚。

回家前她警告我,不准骚扰她家美女。

我心中嗤笑,有多美还这么防备?

没想到,是真的美!她家有两个嫂子和两个妹妹,都是貌美如花、身材火辣的美女。

晚上我和她们一家住在温泉酒店,半夜里一个美女进了我的房间,可她不是我“女友”……

1

约法三章:

一,男方为出租男友,必须密切配合女方工作,让女方父母满意。

二,男方不得骚扰女方家中美女。

三,双方不能有任何亲密动作。

肖燃燃把一张打印纸递给我,要我签字。

我扫几眼内容,盯着第二条,心中嘀咕:家里有几个美女啊还担心我骚扰?

摇摇头,我签上名字:叶强。

说起来,我跟肖燃燃还是陌生人。

前几天,我听朋友讲段子,说有人把自己挂在闲鱼上,出租自己当男友赚外快。

我闹着玩也在闲鱼上挂了自己,谁知真的收到了消息。

一个叫肖燃燃的女高管联系到我,说她被家里逼婚,要我周末陪她回老家应付下父母,充当一下她的男友。

我周末没事儿,赚一次外快,出去散散心,何乐而不为?

就这样,我陪着肖燃燃回到她老家,一个风景秀丽的小镇。

到了她家,我就惊到了。

她家里竟然真的有美女,并且还有足足四个!两个是她的嫂子,两个是她的妹妹!

四个美女都和肖燃燃一样年轻貌美,尤其是两个妹妹,更是花容月貌,身材妖娆,令人一见倾心!

她们是一对双胞胎,都已经二十八岁了,还是单身。父母之所以逼着肖燃燃赶紧解决婚姻问题,就因为这两个妹妹学她,到了结婚的年纪,也不着急。

肖燃燃的父母见到我之后,非常满意,送我礼物,请我吃大餐,晚上又邀请我去镇子上最大最好的温泉酒店泡温泉。

她们一家人都去了,兄妹五人,加上伴侣,再加上一群叽叽喳喳的孩子,围在肖然然父母身边游来游去,那叫一个热闹,气氛好得爆棚。

只是有个例外,肖燃燃和大妹从不交流,甚至都没有看过对方一眼,看样子像是有仇似的。

我坐在游泳池一个角落处,笑着欣赏大妹和小妹这对双胞胎美女。

小妹则是一个文静的人,坐在水池一角,捂着嘴巴笑。

而大妹是一个性格泼辣的人,跟二哥追着打,跟大嫂摔跤,满池子都是她开朗的笑声。

她穿着粉红色泳衣,像是一朵盛开的牡丹,热烈奔放地散发着馨香。

她好像注意到我了,冲着我笑。

我竟然被这一眼看得怦然心动,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很想跟她在水里玩闹一番,冲着她傻笑。

突然间,有人踹我一脚,我跌进水里,溅起一大朵水花。

我小腿吃痛,赶忙扭头看去,是肖燃燃!

她使用警告的眼神看着我,嘴上还轻声细语地吐出四个字:“约法三章。”

我叹了口气,揉了揉小腿,扒着水游到一边去了。

快结束时,外面下起大雨。肖燃燃爸妈要求在这里住一晚,明天再回去。于是我们开了一个像总统套房一样的大套房,里面有六个卧室,我和肖燃燃一个房间。

我躺下来时,肖燃燃一脸冰冷地走进来。

“燃燃,你跟我睡一头,还是睡那头?”我开起玩笑。

“想得美!我跟小妹睡,明早上再过来。”肖燃燃斜我一眼,拿着房卡走了。

我呵呵一笑,闭眼就睡。

不知睡到什么时候,我感到有个人钻到我被窝里,接着像蛇一样快速钻到我怀中,我吓得一激灵。

不会是鬼吧?我握起拳头要打,闻到发香,又感觉到身体的柔软和肌肤的弹滑,这才意识到是一个年轻美女,松开拳头!

摸到她的身材十分性感,我心中怦怦乱跳,丝毫不敢动弹。

这谁啊?进错房间了?

2

我们要的是大套房,从里面上了锁,那么这个美女不是外人,一定是肖燃燃、两个嫂子和两个妹妹中的一个。

我想她一定是走错房间了,轻轻推一推她的肩膀,提醒道:“我是叶强。”

她竟然没有动。

没有走错房间?我心中狂跳,扭过头,观察外面。

一团漆黑,什么动静都没有,只有我们心脏聒噪的跳动声。

没办法,不管她是谁,我都不能动,只有接着睡。

而怀中的美女轻轻地喘着气,像藤蔓一样紧紧地缠绕在我身上,还冲着我的脸轻轻吹气。

我闻到一阵兰花般的香气,身上开始火烧火燎。

这美女到底是谁啊,这样下去,谁能受得了?

她突然捧住我的脸,亲起我的脸颊来,还拉起我的手,让我碰她的手。

我摸到一个柔若无骨的小手,在手指上摸到一个戒指,又摸到一个光滑的玉镯。

她拉着我的手,放在她的柔软的肩膀上。

约一个小时后,我们都平静下来。

她悄悄离开了。我呢,对刚才不期而至的桃花运回味无穷,盼望着她像女神一样每天夜里都能降临到我身边。

同时,我又在想,她是谁呢?

一定不会是两位嫂子,她们都有老公,并且老公和孩子都睡在身边,她们绝对不会走错房间。

也不是肖燃燃,她跟我没有感情,还约法三章。

那么就剩下大妹和小妹这对双胞胎姐妹了。

小妹文静、害羞,怎么可能那么大胆?

那只有是大妹。她性格泼辣,只有她才敢追求那么刺激的“爱情”!

一定是大妹!

我心里突然非常非常喜欢她。

就在这时,房门处突然传出咔哒一声响。

有人进来了!

是大妹又来找我?我心中轰隆一下,一坐而起。

随着灯光打开,我看到是肖燃燃,她快速地走进来。

“你怎么来了?”

“拿我的包。”

“明天拿不晚啊。”

“大妹的姨妈巾用完了,我拿我的让她用。”肖燃燃拿起她的手包,转身走开。

我大吃一惊。

不是大妹!

她在使用姨妈巾,那么刚才的美女绝对不是她!

那会是谁呢?

现在单身美女只剩下小妹和肖燃燃,小妹那种性格绝对不会,那只有肖燃燃了!

表面上她跟我签订什么约法三章,骨子里是一个闷骚女?

风骚如浪涛,闷骚如暗涌。哈哈,这美女真有意思!真会玩!

想到这里,我大胆起来,拿起手机给肖燃燃发消息:“还过来睡吗?想你。”

她回复一个惊愕的表情:“你疯了?”

“别装,快过来。”

“叶强,你找死是吧?”

这美女太会装了!我哈哈大笑:“好了亲爱的,快过来,我们再玩会儿。”

她没了动静。

我想,她一定会像上次一样神出鬼没地钻进来。

果然!五分钟后,房门打开,肖燃燃风风火火地冲进来。

“燃燃,走这么快干嘛,你看你急的……”

我的声音未落,脸上就突然响起两记耳光!

这是一次连击,我的左脸火辣辣的疼。

我瞪向她:“你干嘛?”

“约法三章你这么快就忘了?不能骚扰的美女也包括我!”

肖燃燃杏眼圆瞪,满眼凶光,“叶强,再耍流氓,我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摔门而去。

我呆住了。

刚才陪我睡觉的美女不是肖燃燃?!

未完结,只需点击下方,赠礼【奶茶】即可解锁看完整版哦~超爽超解恨结局,不看后悔哦~嘻嘻~~么么哒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