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安鸽

深夜,男宿管约我去他家,他说,在学校里不方便……

高智商美艳“傻白甜”VS油腻猥琐男宿管

高能预警!


我是大学女生宿舍的男宿管,近水楼台先得月,我的女票就是女大学生。

然而,我只想近她的身,可她却一直要进入我的生活……

01

我很喜欢我的工作,哪怕一个月仅有三千工资。

只要能让我留在这青葱校园,看着一批又一批元气满满的女大学生热情的向我打招呼。

我感觉,我能一直干到退休。

我的工作无非就是看门、统计查寝人数、帮助女学生们处理各种物理问题……比如灯泡烧了、桌椅床架折了。

校园里曾经出现过男生组团闯女寝的事,而且那些老阿姨根本拦不住。

因此我凭借憨厚老实的外表,有幸成为了这女生宿舍的男宿管。

大多数时间,我都是坐在保安亭里仰望宿舍阳台,看那些花花绿绿各有特点的衣裙,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这一届我也找到了真爱。

她叫林霏霏,19 岁,汉语言文学系大一新生,学号 20210566,住在 203 的四人寝,靠墙角的下铺。

她一直坚持化彩妆出门,那怕每周一七点的升旗仪式也不例外。

她的素颜也好看,在她晚上到阳台晾衣服的时候,我才看见的,五官仍然精致,只有肤色比化妆时略微偏黄,但也是很健康的黄种人肤色。

她的体检报告我也看过,净身高156 厘米,体重 87 斤,O 型血,11 月 1 日出生的天蝎座。

她是为数不多,每天都会拎书包去上课的女生,在这所专科大学里,实属难得。

她喜欢穿JK 短裙去上课,周末会穿精致的洛丽塔套装出去玩。

她不抽烟、不烫头、不纹身,每天都是不重样的白净衣裳,这点我真的很喜欢。

她每次走过保安亭,都会面带微笑看向我,摆手打招呼。

她的声音很甜,喊我「王哥」听着特别亲切。

回想着关于她的一切。

我爬上了5 米高的铝合金三脚梯,修剪挨着宿舍楼的树叶。

正值夏季,这大叶樟树长得很快,有些会长进宿舍阳台,影响学生们晒衣服。

所以校长把这修剪的任务交给了我。

修剪了两处树枝后,很快我爬上了203 的阳台前。

阳台是半开放的,围着一圈一米二高的黑色铁栏杆。

阳台内的布局也简单,两个水龙头的洗衣池,还有一台迷你小洗衣机,以及晾晒着的一大排衣裙。

今天周四,宿舍空无一人。

她们班一早就有近代史课,整整三个小时,到中午十一点半才结束,估计会吃了午饭才回来。

而现在不过才九点一刻,她们不可能这么快回到宿舍。

阳台通往宿舍的门,此时也只拉着薄薄的半扇纱窗。

想到这里,我抬手扶上了被晒得温热的铁栏杆。

扑通,扑通。

我感觉到心脏剧烈的跳动。

我随即四下张望。

因为这10 号宿舍楼在校园的最角落,很少有人会路过,也没有安装监控探头。

两面校园的围墙外,则是一大片杂草丛生的空地,是近期规划要扩建校区才推平的。

也就是说,我现在要进宿舍的话,根本没人会知道。

我随即抬起左腿,轻松跨过铁栅栏。

我无视了拂过额头的那半湿的黑色丝袜,打开纱窗门,大步走进宿舍。

02

宿舍里挺乱。

没有想象中的公主闺房,杂乱得不比男生宿舍好到哪去,可我还是很兴奋。

两张上下铺的单人硬板床,两个大塑料框架衣柜,还有两张双人木质课桌并排摆放。

课桌上除了瓶瓶罐罐散乱的化妆品,甚至还有用过的纸巾,吃剩下的外卖盒。

大概看了一圈后,我来到了林霏霏的床位前。

入学第一天她就分配到这个床位,看着床上浅蓝色的睡裙,以及毛绒的灰色长筒过膝袜。

我更加确定她没和别人换过床位,因为昨晚我才看见她穿这一身,在阳台打电话。

我随手拿起床边木条编制的脏衣篓里的衣裙,凑到鼻子边。

嗯,味道不如前两届的,但也还不错。

就在这时,我忽然听见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以及近在咫尺的钥匙开锁声。

有人回来了!

而且就在门口开锁要进来!

那一刹那间,我的大脑转得飞快。

打开纱窗太急容易弄出声响,太着急上三脚梯也容易摔倒……

来不及的!

没时间容我多考虑。

我当即趴下身子,钻进了林霏霏的床底。

好在学校这老式的上下铺,床铺离地面有将近50 厘米的空隙,我很轻松就钻了进去。

床底的剩余空间也比较富余,只有三双女鞋,和两个快递纸箱。

为了不被进屋的人看见,我蜷缩在最角落,背靠着墙壁,尽可能用鼻子调整呼吸。

「呼……」

我的心脏差点从嗓子眼里蹦出来。

紧接着,宿舍的门被推开了。

一双踩着黑色女士皮鞋的白丝细腿走了进来,在我眼前由小到大。

到面前时,鞋头一转朝向外边。

林霏霏多半是一屁股坐在床上。

只听床板吱呀一声,零星的木屑落在我的脸上,有些痒,但我没敢伸手去挠。

我根本不敢有任何动作,生怕林霏霏发现不对劲,倘若稍微往床下瞟一眼,那我的好日子可就到头了。

「诶,我给你说,今天我一定要甩了李浩!你是没听见,刚才老娘来姨妈肚子疼得要死,他特么就问我是不是想拉屎?」

听这语气,林霏霏应该在给闺蜜发语音。

同时,她也脱掉了女士皮鞋,多半是葛优躺的姿势在床上。

我面前的两条白丝小腿还不时晃动几下。

闺蜜多半是她的舍友,此时还在上课,没法语音回复她。

所以隔了一分钟,林霏霏才继续开口。

「就他还优质男?别逗我了好吗!军训那会儿看着还像个人样,前两天我才知道,他那双AJ 是假的!」

后来,微信电话铃声频繁响起,又都在一秒内戛然而止。

估计是那个叫李浩的男生在电话轰炸吧。

林霏霏一个也没接,应该是铁了心要分手了。

我很开心,这也就意味着我的机会来了。

喜欢钱对吧?我有得是方法让你觉得我很有钱。

想到这,我不禁翘起了嘴角。

03

紧接着,林霏霏的舍友回来了,甚至还拿起扫帚扫地。

好在她们多半只是为了应付查寝,并没有扫得多仔细。

否则我真不敢想象,她们从床底下扫出一个宿管会是什么心情。

扫帚带起地上一阵粉尘,让我的喉咙瘙痒难耐。

我差点咳嗽喷嚏全打出来,但我都捏紧鼻子,颤抖着手强忍住了。

我也难免弄出点小动静,好在全被林霏霏抖音外放的声音盖过了。

就这样,我一直在床下呆了整整三个多小时。

总算到她们上课时间,可林霏霏则表示肚子太疼请假在寝室休息。

又过了半小时,等到林霏霏上洗手间还随手关了门的空档,我蹑手蹑脚的爬了出来。

倘若再在床底待下去,暴露的风险是非常高的,得不偿失。

而林霏霏还一边在洗手间,一边刷抖音,所以我溜走的时间非常宽裕。

于是乎,我轻轻的走,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还带走了一条内裤。

04

回到保安亭,在确认过消失的这四小时里,没发生什么急事后,我不由得松了口气。

我喝了杯茶,吃了两个盼盼法式小面包,随即又回到了三脚梯下等待。

因为是上课时间,教学楼四周十分安静。

直到耳边音乐声渐大,我才拿着园艺剪大步的踏上三脚梯,就这样隔着窗户和林霏霏来了个巧遇。

「哟,霏霏同学,怎么没去上课呀?」

「害,身体不舒服呗。王哥你也够辛苦的,每天爬这么高干活。」

我咧嘴一笑:「不辛苦,我这应该的,那你好好休息啊,多穿点别着凉了。」

「嗯呢,谢谢王哥。」

林霏霏甜甜的笑了笑,她的笑容每次都能治愈到我。

过了二十分钟,我拿着一杯红糖姜茶,和两片暖宝宝又爬上了三脚梯:「霏霏同学,出来拿下东西。」

只见林霏霏腾的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三步并两步来打开了纱窗门。

「王哥,你这,不行,我怎么能收您东西呢。」

「有啥不行的,咱们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照顾你是我的本职工作啊。」

唠了两句,林霏霏还是把东西接了过去,并郑重的向我道谢。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我给她送的红糖姜茶和暖宝宝没断过。

一直到四天后,她红着脸告诉我她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我才没再给她送。

也就是这几天,我和她的关系迅速升温。

她甚至主动说出,霏霏同学这个称呼听着有点拗口,叫她霏霏就好,她的舍友都这么叫她。

这话一出,我确实受宠若惊,没想到这么快,她就能拿我当朋友对待了,直接破了之前一个月快速的攻略记录。

既然是朋友关系了,我顺理成章的约她一块吃饭。

而她欣然答应,那天还带了她的闺蜜一块来。

我本以为闺蜜理应是她的舍友,没想到,也是一个喜欢穿JK 的小姐姐。

据她介绍,闺蜜是隔壁学院的大三学生,她们在漫展上认识,很聊得来。

虽然她闺蜜也很可爱,但我明确分析了主次关系,对闺蜜客客气气,默默给霏霏夹菜。

但凡动点脑子也知道,小女生这点心思都摆在明面上了。

她无非是想找闺蜜来试试我,是对所有女生都感兴趣,还是只对她是特别的。

经过了这次考验,我和她的关系更是水到渠成。

在学校当了五年宿管,我可从未失手过。

在一个月明星稀的晚上,学校小花坛的双人椅,我把手中的喜茶递到她嘴边:「我这杯比你的更甜,不信你尝尝。」

她自然的抿了一口,砸了咂嘴:「嗯嗯,确实更甜一些。」

「霏霏,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觉得时机成熟,该收网了。

只见林霏霏瞬间满脸通红:「啊……我,我还没毕业呢。」

嗯,她没有拒绝。

「放心,霏霏,我不会影响到你好好学习的。」

没等林霏霏再次开口,我便顺理成章道:「走吧,咱们再逛逛,要不要去我家看看我家的猫,它可会后空翻。」

「这个梗也太老了,你没住学校里么?」

「没啊,在学校边有套老房子,所以才来学校找工作的。」

于是乎,我就这么牵起了林霏霏的手,漫步到了我家。

目前这进度,我承认确实是着急了。

以往我会在表白后的一个星期,才开始突破性进展。

然而,林霏霏身边还有个同款闺蜜,虽然是隔壁学院的,但我也想要尝试一下。

毕竟老吃窝边草,也是会吃腻的。

到了家里,我摘下了阳台种的那只鲜艳的红玫瑰,用牛皮纸简单包裹递给了林霏霏。

「你就这么摘了它,它过几天得枯了呀。」

「没事,本来就是为了你种的,它已经完成使命了。」

我深情的望着林霏霏,一把将她拥入怀里。

林霏霏扭了扭柔软的身躯,眉头微微皱起:「你身上有股汗味儿。」

「我马上去洗洗,稍微等我五分钟。」

(未完结,一杯奶茶即可解锁结局~)

【女主真的是又美又飒爽爆了,后续更加精彩,开来解锁吧~】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